Start main content

2021年中企協會"青春試翼"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

Career
04 - 08 JUN 2021

2021年中企協會"青春試翼"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

自2013年開始,為促進內地與香港的經貿、文化以及技術交流及幫助香港青年發展,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於每年7-8月舉辦“青春試翼暑期實習計劃”,號召會員企業一起為香港大學生提供暑期實習崗位。

今年中企協會的青春試翼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已經開始進行,中企協會聯合59家會員企業提供近900個實習機會,涉及金融、會計、法律、酒店、文化出版、物業管理、電子科技、物流和IT通信等行業,實習地點分別位於香港和大灣區廣東省內城市。目前,相關崗位信息已陸續上載至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人才網對外發佈,並在線接收簡歷。申請大灣區實習的同學請注意,由於疫情關係,你必須是現在身處中國內地,才可報名。

實習職位詳情可查看附件,或前往中企協會人才網暑假實習計劃專頁:http://job.hkcea.com/activity/activity-show.php?id=13
“青春試翼暑期實習計劃”發佈會(線上),誠邀同學在線參加,瞭解今年的實習計劃詳情。以下是參會鏈接:
會議主題:“青春試翼” 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發佈會 (時間更新**)
會議時間:2021/06/08 15:00-17:00 (GMT+08:00) 中國標準時間 - 香港

點擊鏈接入會,或添加至會議列表:
https://meeting.tencent.com/s/ZziwUOYc3OQJ
會議軟件:騰訊會議Voov Meeting
會議 ID:305 467 879
會議密碼:312890